小小藥罐子

      當年立志未曾忘,一報白袍榮與光。

      願將此身寄紙筆,守我家國天下泱!


小小藥罐子

詩號:東邪術,獨步走江湖。踏盡千山尋百草,仙丹靈藥在葫蘆,人間一樽壺。——《憶江南.無花譜》

一個小小的藥劑師,一個小小的用藥資訊平台。

溫馨提示:

這個平台,
主要目的在分享用藥知識,推廣藥物教育,希望用藥者能夠正確用藥,靈活用藥,促進用藥安全,僅作教育用途。

文章內容,僅作
參考,絕對不能用作自行診斷、治療的依據。如果遇到相關的健康問題,請盡快諮詢相關的專業意見,以免延誤治療的良機

文章內容,部分涉及醫藥知識,可能會引起不安,在按下「觀看全文」前,敬請留意。

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藥事知多D:君子以文會友,以友輔仁






(From: http://www.vjmedia.com.hk/)



首先,請容許我在這裡,特別鳴謝輔仁媒體的鼎力支持,一直以來,多虧輔仁媒體,除了認同藥物教育的價值外,還一同推廣藥物教育,分享用藥知識,不僅如此,今次,還提供一個大得不能再大的版位,介紹一下《藥事知多D》這本書,讓更多人能夠透過這種途徑,認識一些常用的藥物,從而對症下藥,藥到病除。
除了感恩,只有感恩!多謝!!!
其實,很多看倌,可能會知道,輔仁媒體是「小小藥罐子」的起點。沒有輔仁媒體,大家未必會認識到「小小藥罐子」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作家。同時,沒有大家,其他人又未必會知道有「小小藥罐子」這個小薯仔的存在……所以,大家除了是我珍貴的讀者外,還是我並肩的同伴
與其用口說,倒不如用手寫,今後,我會繼續寫、寫、寫,做好本分,寫好文章,分享更多的用藥知識,透過文字,報答大家一直以來的厚愛吧!!!
以後,還要請大家一齊繼續努力加油,讓更多人明白藥物教育的存在價值!!! 
   最後,我衷心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本書,更加希望這本書能夠讓大家認識多點手上的藥物,對症下藥,藥到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