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藥罐子

      當年立志未曾忘,一報白袍榮與光。

      願將此身寄紙筆,守我家國天下泱!


小小藥罐子

詩號:東邪術,獨步走江湖。踏盡千山尋百草,仙丹靈藥在葫蘆,人間一樽壺。——《憶江南.無花譜》

一個小小的藥劑師,一個小小的用藥資訊平台。

溫馨提示:

這個平台,
主要目的在分享用藥知識,推廣藥物教育,希望用藥者能夠正確用藥,靈活用藥,促進用藥安全,僅作教育用途。

文章內容,僅作
參考,絕對不能用作自行診斷、治療的依據。如果遇到相關的健康問題,請盡快諮詢相關的專業意見,以免延誤治療的良機

文章內容,部分涉及醫藥知識,可能會引起不安,在按下「觀看全文」前,敬請留意。

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

書展現場直擊:2016.書展.星夜



龍捲殘雲上九天,
蜿蜒書城起復綿,
橫看星夜六龍現,
流連忘返不知年。《2016.書展.星夜》
註:「六龍」是指星夜今次出版的六本書。




多謝你們,全靠你們,今次,小弟能夠以「藥罐子」的身分參與書展,這一刻,踏進會場,心情實在太興奮,多謝你們保送小弟進入書展!!!

一直以來,藥罐子只是隔著一個熒幕跟大家溝通,從來都沒有正式跟大家見面,就算是動新聞、電台、網台,都是「你見到我,我見不到你」,總是有點「我在明,你在暗」的感覺,充滿神秘感,今次,終於能夠見到大家,心情……好興奮…………這就像第一次見網友一樣(在相當程度上,這不是比喻,根本是事實),「我終於都見到你喇!」對,就是這樣!
同時,在簽書會裡,看到不少看倌,買書的買書,簽書的簽書,小弟真的好感動、好感恩,能夠有你們這班讀者,一直以來,除了認同藥物教育的價值外,還二話不說,鼎力支持「小小藥罐子」這個平台,以後,希望能夠繼續分享更多藥物知識給各路英雄~
藥罐子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次能夠跟大家會面的機會,因為有今次,不代表會有下次,所以,每一次都可能是最後一次,所以,今天能夠抽空捧場的每一位英雄,這份厚愛,小弟一定會銘記於心~多謝!!!
最後,不管是FBBlog,還是這本書,現在還是一小步,將來,還有一段漫漫長路,同時,這條路,只有起點,沒有終點,只有逗號,沒有句號。慶幸的是,有你們同路,這段路,走下來,更有意義,更有價值,所以,不論有沒有到場,還要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,一同分享健康資訊,跟其他人證明藥物教育的存在價值~!!!
多謝!!!

後記:
我以後唔會再改個咁多筆劃嘅筆名……
我以後唔會再改個咁多筆劃嘅筆名…… 
我以後唔會再改個咁多筆劃嘅筆名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