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

【新城財經台】我的事務所(一)


  繼新城知訊台後,今次藥罐子好榮幸獲得新城財經台邀請上《我的事務所》做嘉賓,連續五個星期四晚上9點至9點半,一連五集,在新城電台上再度跟各位聽眾見面!
  嗄?新城財經台?
  噯!藥罐子,你這個藥房仔,到底跟財經又有什麼關係?
  放心!別緊張!藥罐子不是跟聽眾分析醫藥股!投資這東西,信我一成,你一定雙目失明!
  其實,《我的事務所》雖然是新城財經台的節目,但是負責經營民生事務,包括健康。
  所以,藥罐子今次主要在這裡跟他們的聽眾分享一些健康資訊。
  同時,不管是新城財經台,還是新城知訊台,因為沒有人認識藥罐子這個小小的藥劑師,所以首先還是自我介紹
  說到藥罐子,自然要跟聽眾分享「藥罐子」這筆名的由來,然後便會介紹自己的正職(註:藥劑師才是正職,Blogger只是副業),最後還會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,期間還不知不覺分享其中一種特別的劑型
  這是什麼劑型?
  這個,便請各位洗耳恭聽吧!
  好!事不宜遲!開咪!

節目重溫:

延伸閱讀: